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

8月14日 (日),上午。

打標題時驚覺八月已經過了一半,而我依然蹉跎一如往常。Fred 去美國出差後我沒完成半件事情。


早上醒來,心裡想,我好想起床,但起床要幹嘛呢?

梳洗之後先幫狗做了早餐,挑音樂。同時間煮了四天來的第一壺咖啡,烤了半顆蔓越莓麵包,搭配紅心芭樂果醬和法國產區奶油,很好吃。

我放了莫札特的鋼琴小品當作背景,最喜歡從「雨滴」開始聽 (降 D 大調第 15 號前奏曲),那是那張 CD 的第 8 首曲子。
中途吸塵時,我按了 Pauss 鍵,等吸塵器的噪音散去,我又回到第 8 首。

一邊寫日記一邊喝過淡的咖啡,心情非常好。下午的行程應該如常,30 ~ 40分鐘的英文自習、兩三本小說或傳記換著看。餓的時候煮即時麵條吃。

想要去找個甚麼地方窩一下,但今天是星期天,恐怕不宜外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