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

因為人少的泳池,今天開始考慮在淡水落戶。

Fred 又返鄉去了,像鮭魚,很辛苦的游回小港,耗盡心力。

明天就是週六,我摸摸肥胖的肚皮,覺得該去游泳,今天不去明天可能就得人擠人,於是強打精神出發了。
淡水的好處就是人少地大車子隨便停。我到了現場繳費,往裡一望發現泳池是空的,水療池有兩個人正在沖水柱。飛快換了泳衣趕緊跳進空蕩蕩的泳池漂浮、踢水。包場真是爽快到極點。
充分在水療池放鬆肌肉之後爬上岸,舒服愜意的清洗身體和頭髮,每次舉行上列儀式時,總會讓我有渡假般的放鬆情緒,躺在一堆泡泡裡很容易可以專心思考,或放空。
一切結束後往停車場走去,亁爽的陽光帶走我身上最後一絲多餘的水分。我的車子就停在正門口,這簡直就是美國俄亥俄州才可能發生的事,有別於擁擠的台北市區不管做什麼都得排隊、耗時、令人煩悶。
回到家快速地把泳衣晾在後陽台,收拾背包,又帶著狗去滬尾砲台公園奔跑,放鬆後的我特別有耐性,身體也容易應付炙熱的陽光了,重要的是,狗也很開心。
游泳、遛狗,很容易的就消磨了一個美好的下午。
老爺返鄉了,這是我和妹ㄚ的假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