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

七月十七



醫院裡 54 塊錢的早餐,素菜、熱稀飯。

被蕁麻疹攻擊的體無完膚,下唇腫了一夜,一直巴望著天亮會消腫,6 點鐘終於鼓起勇氣照鏡子,再腫皮膚要壞掉了,跟老公說一聲去急診,餵了狗便出門。

領了藥給護士打針,她說:你一個人來,打完你立刻回家,這會很暈。我說:這我沒把握,可能留下來掛免疫科門診,等藥退,比較保險。

於是她協助我掛號,果然一分鐘不到手腳就無力了,拖著身體到美食街吃了早餐,然後找張椅子靠著,無奈冷氣太冷,又想辦法移動到戶外,醫院接駁車處的候車座椅上,頭靠著牆就睡了,一路睡到門診開始叫號。

醫生全然地不建議我做過敏原測試,說是幫助不大。先捱過這周,抽了血看免疫狀況,等下周看了報告在決定要不要轉中醫。

想著今天周五,晚上老公可能回家吃飯,而我也需要營養,開著車到中正路上的早市,買了地瓜、赤嘴、竹筍、地瓜葉,回家給自己弄些簡單乾淨的東西吃,暫休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