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美甲與廚事

我承認我很在乎我的手,因為沒胸屁股大個兒又矮,全身上下沒甚麼可取之處,唯一還算能看的就一雙手。

鎮日窩在廚房裡的女人,是不可能擁有一雙纖柔玉手的。
婚後才知道這點。



高中同學幫我做的,叫光療指甲。她帶來一盞小小的紫外線燈,每塗一層就要照三分鐘,也是挺麻煩。
其中一層塗上去後,一照燈指甲就痛,像被扎了一下。
她說那層塗料能收縮甲面,讓指甲收塑,甲面變小,形狀更精巧細緻。聽得我傻眼,美甲真是太了不起。


我的光療指甲撐了一兩星期,終於我受不了,指甲上有東西就是悶悶難受,同學又出動來幫我卸下。
卸完之後馬上發現指甲真的被塑型了,變得靈巧有形,太...神奇了。


同學說指甲是能越做越美的。
我這才明白,為什麼那麼多女性要這麼痴狂美甲,原來是有道理的。

感謝老同學幫我做了美麗又堅固的指甲,看她悉心研磨、上漆、貼鑽,
覺得自己好像又成了待嫁的新娘一樣。
她走後我還飄飄然,鎮定心神走到陽台去晾衣,一抬手又看見自己美麗的指甲讓陽光映襯得粉嫩,心又飄走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