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甚麼陽光不陽光的,給我個涼快!

我最怕夏天。
又熱又黏眼睛張不開還鎖喉加中暑。

雖然住在台灣北部,但淡水一直都是陽光充足,地廣人稀,靠近沙崙這裡建物不多,風吹雲就動,所以其實比大家想像中的還不常下雨。
家裡採光很好,所以我夏天都是在暈眩中度過。

夏季裡,只要遇到陰天雨天就是我的大晴天。





週日早上福至心靈開車跑去天母 "日光大道" 吃早餐。
"對面的" 一開始覺得很煩燥,因為服務生雖然態度很好,但服務品質很差。一直到上了餐,他吃了好吃芝麻麵包才稍微開心。
可憐我點了D餐送來了C餐,送回去重作,無奈等了又等,"對面的" 已經全部吃完我的餐才到。

不過,別把人生浪費在挑剔餐廳和服務生這種事情上面。好好和同桌人共享好時光吧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