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9 月 21日 (日),清晨。

一早 6 點半爬起來,已經莫名病了兩天,Fred 每天外食。
今天一定要讓他在家吃飯。

我較嚴重的那一晚,Fred 下班回來還幫我跑東跑西買藥、按摩、熱毛巾。
隔天一早,早起遛狗後,還先把早餐買回來才去上班。

昨天是病中第二天,還是用藥、睡覺,到了晚上覺得好轉,
帶狗去散步時,一鼓作氣,直接走到地下室開車,載著狗去接 Fred 下班。
回程還是挺不住,又不舒服,只好換手開車回家。

早上我一點食慾都沒有,但 Fred 吃的津津有味,我說:還是在家吃舒服?他說對。
送他出門後,我洗了衣服、吸地、擦地,現在等著把衣服晾好後,我要再鑽回被窩躺一下了。
拜網路購物的便利所賜,即使病中也能動動手指買齊居家用品及生鮮蔬果,真是太感謝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