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【好東西】澎湖二崁傳香 - 芙蓉油


我是絕對離不開這些清涼油膏的,外出也隨身攜帶。假如突然有一點心煩、空氣悶悶、頭暈頭痛、蚊子咬,甚至只是無聊,我都會拿出來抹抹擦擦,交代一下。
包包裡少這一罐,會有點慌。

這是今年夏天時從澎湖二崁帶回的。
就在老村子裡的【二崁傳香】,他們生產的產品還包含錐柱狀的艾草蚊香等,古法古配方製造。
當時只是想帶點東西回來,所以挑了最常用到的芙蓉油,墨綠色看起來有點沉重。付了錢當然馬上打開來用,澎湖真是太熱了,塗在額頭上涼一下正好。
質地頗細,膏體雖濃厚,但在皮膚上塗開後不會感覺負擔。夠清涼,持續力也足。
回臺灣 2.3 個月,我已消耗掉約半罐,但效力不減。
(市面上的其他廠牌,開罐一星期效果就會慢慢消退)

順手給朋友一瓶,沒想到她的老爸爸來訪時愛不釋手,朋友讓爸爸帶回家去用,他也視若珍寶的收下了。
聽了很開心,於是又打到澎湖去,續訂了4瓶,接電話的先生非常熱情,應該也和我的爸爸差不多年紀。我說:你收到我的匯款再幫我寄啊。他回說:沒關係的啦!我明天幫你寄!

收到了,真是感謝。


澎湖西嶼二崁村24號 - 二崁多桑小店 0929254546 . 0918043962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好用。這趟去澎湖二崁也買了好多罐回家說。😁

    回覆刪除